夜空

這裡作我的自介好了
現在開始吧
這個是我lofter的帳號
但不會發文的
作吃花生的用途
-
自介先
這邊是望月秋戀
隨口說的話可稱Yee
Yee這名稱是我本英文名以yee作結尾
所以有兩種叫法
-
以下是會上丁品的
月歌:葵(激推+主廚)>夜(激推)>新(激推)
I7:天陸(激推)>三月、壯五(激推)
-
以下是少上丁品/什至不會上的 
Free:真琴>渚>遙
Honeyworks(組別):吃醋組>告白組>早安組
Honeyworks(人):望太>優>聖奈、夏樹
b-project:和南>北門>健十
Mg4:野村 アール>藍羽ルイ
LL:凛(退坑)
暗殺:渚(退坑)
-
聲優(淺坑):梶裕貴、Kenn
-
注意地方
⒈同担不拒
    如有選拒/拒否的話,可自行回避(但我會多數清那些人😂
⒉偽廚ky看看是什麼程度(多數不拒
⒊會發佈BL+h漫/圖,但較少發放BL+h圖的(多數BL圖
雷點
(其實雷點不多
韓飯我會尊重你,只要我不見到韓星資訊就可以了
另外,(唔得,我要用口語講)如果清咗我嘅,又想request我嘅,俾我追逐你先
如果你唔放我入嚟,我就唔會放你入嚟
-
大家看見我是多推的
但要澄清我從來不想過旦那這問題
從來不想過
從來不想過
和從來不想過(很重要我要說三次
只是想過作我的精神支柱
-
大家可能認為我十分文靜
非常非常文靜
我有社交障礙症😂😂😂
很難跟人勾搭好
再加上我理解能力很差
可能未必了解到大家所說的話
但我會努力改善(你說什麼❌
-
承認有玻璃心
不喜勿插🌚
-
多謝大家很花時間閱讀
以後請多多指教
Yee
Since 24/1/2017

评论